一星期前庆祝的情人节,现在才有空慢慢的回味..
情人节这天,去到1 Utama,看到大家都一对对,穿着情侣装,手牵着手,
可是我一点都不孤单哦...
因为我有三个帅哥陪着我,有贺贺,嘉嘉,彬彬!



1 Utama 真是太大了,我们饿着肚子迷路1小时后才真正坐下来吃午餐。
我们在 Bistro Delifrance 吃浪漫的情人节烛光午餐。
虽然很饿很饿了,但我们也没有忘记拍多多照片和siaosiao的video哦...
情人节嘛,当然要吃超值得的情人节套餐啦,
套餐包括开胃菜,主餐,饮料,甜品,还有cookies...
吃着吃着,突然想起了微微,就打电话跟她炫耀一下…^^
之后是颁发礼物仪式,3帅送了情人节必备品 - 巧克力给我,
刚好那是我爱吃的巧克力...很开心!
在回的途中,彬彬要我猜‘左边或右边’,猜中了就有礼物送我。
结果不懂是我真的幸运还是怎样,我真的猜到了,
我的礼物是一条亲手绑的手链哦~
那不是普通的手链,
上面每一个结,每一个颜色,都有不同的意义哦...
这一天,我真的很.........温馨+开心+感动+感恩....
温馨的是在我低落的时候,有关心的声音来慰问,有温暖的手来扶我一把,有敞开的胸怀来拥抱。
开心的是他们真的都很好笑,让我可以暂时放下考试的负担,打从心里的开心。
感动的是他们的用心良苦,珍惜他们的心意。
感恩的是他们千里迢迢都特地来找我,没空的都来陪我。
谢谢你们!
这样的一个情人节让我突然觉得,就算没有爱情,那又怎样?
我有一群好朋友好家人...就够了。

6 comments:

是的!!
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情人节!!
你还是有爱你的一班朋友!!

啊啊啊啊啊!!!好爱好爱你噢~哈哈哈。那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庆祝情人节哦,就这样献给你了,唉~哈哈。好怀念那一天叻,嘻嘻。

彬彬

haha.....tat 1 also is my 1st time ^^....mayin...zhap dou la

kns...my mei mei chap dou?
kah kah..i think is u chap dou la..

mayin姐姐。。。支持你。。
虽然很久没联络。。但是你是我第一个在佛教会的姐姐。。
除了给我好印象让我喜欢佛教会并且参与佛教会的活动之外,我也学会了很多哦。。。
都是你和JH哥哥教的。。
加油哦!!!向前看~~~(*^__^*) 嘻嘻……

知道我是谁吗?


小馒头
曼嘉

你的部落格臭酸咯~~

雯锜 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