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令大家担心了...
从一开始的伤心,不能接受,低落...到现在,
我已经想通了,看开了,不会再为这件事掉任何一滴眼泪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地球还是一样的转,时间还是一样的走,
并不会因此而有任何变化。
贺说得对,我应该活得比从前更好!
我,会活得比从前更好的!!

在这件事情上,我失去了一些些,但我却得到了更多更多。
一路上我有一班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就算是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一个留言,一句安慰,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至少我能感觉到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至少我知道在这难过的时候,我不是一个人独自面对的...
我懂我伤心,你们会比我更伤心....
我生气,你们比我更生气...
所以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那么软弱了,
我要开心,你们才会比我更开心啊!
我有疼我的蓉蓉,薇薇,彬彬,贺贺,嘉嘉,如如,山哥,柔柔...
renz, syong, sheh, chicken god, gay lou, tth.....
就是这股力量,让我能够很快的重新站起来。

谢谢你们,你们所做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真的.....T_T
有些感觉不懂怎样形容,就只好放在心里,你知我知就可以了...嘻嘻!
我是想要说,不用再担心我了啦,我没事了,
因为......我是强的!^^

6 comments:

good 1.....mayin!!! remember our 'ming ju'

muahahahaha.....gogogo ^^

这才是我们的梅胤!!yes!
突然看到了这句
“没有放不下的情人,只有放不下的执著。”
很适合吧?

加油!

Happiness is a form of courage!!

wahlao , how u knw i gt drop comment?

from tth

stay happy always!! forget the pass and the good ones will be coming soon!! hehee....

good luck!! muackzzz.....

你何止强??酱小看自己哦??
你简直是强过spiderman,x-man,superman の...

superpig 啦!!!
haha...开玩笑啦...
hope u happy everday...
if unhappy rmb u til gok us o....muackzZ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