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脸突然生了很多很多的痘痘,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都数不清...=(
我想,21年加起来都不曾生过那么多吧...
它一直生一直生,有增无减,真是气死我了!
每次遇到人,人家就问:梅胤,你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你的脸变成这样的?
....
我根本不懂怎样回答这种问题,
我怎样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哦,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慢慢的,我就变得不想见到人,不想让人看到我变得那么丑,怕人家问东问西的...T_T
连跟人家讲话都不敢正面看人,尽快讲完尽快走人最好了。
每天醒来看到镜子里的我,就很烦恼啊,
可是又不懂要怎么办才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越生越多...嗨......
最后,我终于遇到贵人,我的舅母。
她介绍了我一种痘痘的药,她说很多人用了都会好起来喔,
我也只好相信她,就试试看咯...
希望痘痘快点不见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