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羡慕别人的家里没有争执,相亲相爱的...
每次想起我的家,就会不自觉的有点悲。
家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问题,
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
看着妈一次又一次的被送进医院,
又头晕又头痛的,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不能帮妈减轻一点点的痛苦,只能呆呆的担心...
我发现爸妈已经渐渐的老了,因为我也已经渐渐的长大了。
问一问自己,到底做过什么报答爸妈......结果答案是,没有!
已经不懂多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已经不懂多久没有看到爸,好好跟他聊天了,
也已经不懂多久没有见到哥了...
我的家,一个不算温暖的家...

4 comments: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幸福要自己争取,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只要一家人都对这个家有爱
只要大家愿意相信家人带给彼此的力量
再苦
再难
总会有过去的一天
风雨后的阳光
总特别美好
特别耀眼
带着永不放弃的精神
坚强的面对现在的困境
好好期待
雨过天晴的那一天吧~
加油!!


~姿姿^^

Found ur blog...wakakaka

Nice blog post (above)

send my regard to ur mummy
gal~~~
be tough ya
u got BBA san SHUAI!!! dun forge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