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自己变了...
变得不再轻易的相信人,事,物...
有人说,这样是好的,学会保护自己。
有人说,这样不太好,过于自我保护,没有把真心拿出来。

没错,我是不想,也不敢去相信。
相信了就会有所期望,有期望就有失望,
那我宁可不相信,不期望,也就不会失望。

没错,我是自我保护。
因为怕受伤,所以选择了这个方式来保护自己...
有人说,从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从前的我是单纯的,想怎样就怎样,
不会瞻前顾后的,不会怕这个怕那个的...

但是,当你跌跌撞撞,受过伤后,
那份单纯应该也都跌掉了吧?

我并没有刻意地把自己围在围墙里面,
刻意地不相信,
只是....
这是自然反应吧...
害怕去相信,害怕会受伤...

我好想不顾一切的去相信,
可是...
我还克服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

3 comments:

we can fall in our life
cz after we fell, we learn
but if we escape and protect ourselves in this way
we'll lonely
mayb at the end of our life
we'll regret
cz we lost many many things
and many many opportunity to appreciate the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 love
mayb it's hard 2 stand up again
but with our love and support
i know you can do it.. ^^

jiayou ~




zzhui

面对它,也许它不是你想像中的恐惧!加油-)

蘑菇阿公

胤,祝你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