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每次考完试一定要痛快的放松自己,
这次选择了小小的旅行,去小小的马六甲。
这是我第一次去马六甲,去之前超级兴奋的!
每次听别人说鸡饭粒怎样怎样好吃,
satay celup 能吃多少串,
jonker street 有几多东西几热闹...
这一次我终于如愿以偿,有机会去见识见识一番^^
我们的第一站:鸡饭粒!
2小时的车程把我们都饿坏了...
可是驰名的鸡饭店门外都很夸张的排了长龙,
大热天气,大家依然撑着雨伞排队=.=
其实马六甲没有我想像中的大,那是个可爱的小小的城市。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在古城附近看看历史古迹,博物馆之类的。
每一个地方都感觉很熟悉,因为在朋友的照片里已经认识了这些地方。
对我来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很漂亮,很有价值,
很想很想把我看到的一切都用相机拍起来,让它他的美丽成为永恒...
可惜...我没有相机....=(
害我的开心从原本的100%变成50%罢了...
我严重的感觉到旅行是很需要一部好相机的,尤其对于像我那么爱拍照的人!


黄昏的海边...历史悠久的古迹...
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喜欢欣赏黄昏的天空...


少得可怜的照片...根本满足不了我...

马六甲的第一个重点:古迹
第二个重点:美食!
颜文焰说得没错,假期去马六甲就是人挤人。
当天晚上我们排了1小时的队才吃到出名的satay celup.
多人到......人龙大概有5间店那么长吧!



另一个闻名的美食-烧鱼!
这次我们学聪明了,它5点半开,我们5点已经到了,
等着它开档,做第一个顾客,哈哈!^^
那烧鱼真是,棒!好吃!够辣!
吃到不够吃,最后还要多叫2条鱼才能满足5张贪吃的嘴巴=p
结果5个人吃2只sotong,4条鱼,6只虾。



最后一天再次吃鸡饭粒,
这次我们真是猖狂了,不留余地的拼命把肚子塞爆。
1只鸡+55粒鸡饭=5张嘴
不到半小时就被解决掉了。
因为那饭太好吃太香了,我第一次吃了那么多的饭...11粒饭!
连我自己也开始佩服自己了>.<

1 comments:

你错了...
你的第一目的是:吃
你的第二目的是:还是吃
你的第三目的是:还还还是吃。。。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