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怎样庆祝呢?
不是二人世界,也不是去海边跟大家挤着等看烟花,而是和家人们挤在一起倒数。
双芬是主办当局,她说每个人都要带食物出席哦...
结果桌上满满的都是食物,要什么有什么。
炒米粉,到!咖喱鸡,到!蛋糕,到!果冻,到!三文治,到!燕菜,到!....
还有还有,还有满地的礼物,是大家带来交换礼物的。算了算,共有50份哦~
大家陆陆续续来到后,派对就开始了...吃的吃,玩的玩。
重点是,亲爱的机动组组长(机长)将在不久后到国外去深造,
会离开我们有好一段时间,就....蛮舍不得的咯....
就大家在一张大卡片上写满了对他的祝福和不舍。
思杰负责‘抱着’ 那卡片出来,交给利利....同时播放着我们的歌:总在我身旁
唱着唱着,大家眼眶都红红了...T_T
勇利,这个家永远都在,家人们都等着你的回来。
当你累了眷了受伤了想家了,只要你回头就会看见大家都一直陪着你!


good bye from all of us..


这里有我们满满的心声...


真心的吻~

倒数过后当然就是交换礼物了啦...
每个人抽了一个号码,就乖乖的坐着等双芬念到自己的号码,
被念到号码的就可以出去拿礼物了。
我左等右等,就是还没有念到我的号码。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16号!终于到我了,哈哈!
结果一看,原来那礼物是炜龙买的喔...好有缘哦!嘻嘻!
开心是开心啦,不过我不用打开礼物就已经知道是什么东西了耶,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之后有点预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还收到多一份圣诞礼物哦~~
体贴的他特地另外买了一份礼物给我呢!
谢谢你哦,我很喜欢!
我会把“我自己的照片”放在那相簿和相框里的...blek!!


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