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对我那一撮前面的头发感到厌倦了,
于是,那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找我最信任的理发师剪了平海..
剪好的那一瞬间,我心里的第一句话是:天啊,我的脸好圆哦!
一开始我很不能接受,就连拍照都不敢拍,因为我不曾剪过平海啊...
可是之后就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可爱了...
还蛮不错的,感觉上变小了,
换了新发型,换了个心情...整个人都变开心了 =)

今天有3个笨蛋,
梳着同样的平海,穿着同样的衣服,同样的短裤,拖鞋...去唱k.
结果3个笨蛋还唱了文焰的"饮歌"...:傻瓜我们都一样...


3个笨蛋~



黄楹湘...陈锦慧...姚梅胤

其实呢,本来只是锦慧一个笨蛋罢了,
结果我手痒,学她剪平海啊,就变第二个笨蛋了..
我们就威胁楹湘说如果不剪平海就杯葛她...
为了配合我们,她只好乖乖去剪平海,
结果就有了第三个笨蛋咯...^^


3个人之中,就只有她被人笑得最惨了,可怜的楹湘..

2 comments:

still look cute la...
sorry so late only c ur blog..u din upload ur blog so long.. i oso kinda lazy to come n check d..
hehe...
enjoy ur holiday.~
sy

wah gal, sendiri say sendiri cute.. i wan praise oso tak dapat cakap dee. hahahaha.
anyway, good try! =D

Post a Comment